碳化硅

B站@傍屿 热爱文学 写点小词 不定时发文 感谢关注

© 碳化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I will always be here. / 拼凑平行.白一漠 白一念

——小漠,准备开始咯。

嗯。

——数到十,我就要来抓你了!十,九,八……

我三步并作两步,躲在树后,将身体尽力收缩成与树干相等的粗细。

——三,二,一!哥哥要——

他不再倚靠着树,拿开捂着眼睛的手,立马察觉我就站在这棵树之后,兴奋的喊叫戛然而止,身和表情都同样地僵硬。

嘿,没有想到吧,我还在你面前。我露出得意的神情,耀武扬威地比出剪刀手。

面无表情,他沉沉地向我迈步。是对我生气了吗?方才的愉悦感在他的气场下变质为胆战心惊。

我只是想让他赢而已啊,他怎么就生气了?

他大手一挥,我被吓得吱哇乱叫,生怕下一秒那宽大的手掌就会炽热地扇到我的脸上。

……

头发被柔软地抚摸,轻柔地像一阵可有可无的风,温暖的触感传递到心脏接受最真挚感觉的地方。

——咿呀,我的小漠还是这么可爱。

他没有生气,我悬着的一口气舒缓地吐了出来。

他的手很宽,很暖,就像是有一团春日的阳光包裹、浸润我的全身。

——哥哥,这次还是你来抓我吧。

——好。

他的少年音中却早已透露出易于察觉的溺爱。

我斟酌了许久,终究没有勇气将毫无掺杂杂质的话说出。

“我永远在这里。”

——十,九,八……


十,九,八……

我用手指敲击墙面,默默数着韵律,发出哒哒的声响。

树影婆娑地打落在白墙和我身上,不时轻拂过温柔的风,感觉和他的手极其相似。

但那并不是他啊。我想要真正的他。我快要哭了。

于是他便如期出现了。

两名狱警各扣押住他的一只手出现在沉闷的大门前。他们似乎还在交谈什么,而他还在频频点头称是。

这场面僵持了约摸一分钟,随后两名狱警退回门后,无情地合上大门。

一袭白衣在风的扰动下显得格外仙气飘飘。他清瘦——准确来说是消瘦——不少,但和以前的他更相似了。

像是被老师赶出了教室,他刻满迷茫的脸奇异地环绕四周。

哥——……我的喉咙浑浊地哽咽了一声,硬生生地将这一唤吞回肚中。

“白一念!”

他转过头来了。面部简直瘦削得像个倒三角。多少年了……

“漠漠!”……还是有没变的地方。

此刻已无法分辨是我扑进他怀中还是他被我紧拥,我们依偎在一起。

是……还是十年前的一样的温暖……

——白一念。

嗯?

——我永远在这里。等你。

他紧紧抓住我的双臂。我们彼此以诧异的眼光盯着。

——哥哥永远会在你身边。

——我也永远在你身边。

于是相视一笑,再次相拥,珍惜着用时间的代价换来的温存。

-----后语-----

最近突发奇想写了篇这个 也算是填了个白家兄弟的坑了

话说榊原和锦织是不是好久没更了...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