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化硅

B站@傍屿 热爱文学 写点小词 不定时发文 感谢关注

© 碳化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倒错系列原创】原谅你我做不到【栖逸社】

-----STAFF-----

策划/主笔:栖逸

-----简介-----

语言暴力受害者的自诉。

五六月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语言暴力,对我的自尊造成了很大伤害,后根据雨狸大大的《那些我无法原谅的事》写了一篇同名文章,怕侵权,经过自己多次修改后以《原谅你我做不到》发布。

遭受过暴力的人们,请勇敢地反抗吧!

-----正文-----

我可以不恨你,但绝不会原谅你。——题记

人们口口相传的“退一步海阔天空”,到我这里却已经不适用了。

退一步,客观换来的是切实的海阔天空。可又有谁曾知道,我的心脏却因这小小的一步而要昧着良心地对自我千刀万剐。

是的,今天的我站在言论的最低点,却要高声歌颂着,不要轻易原谅!

卑劣而粗俗的语言曾完完全全地毁灭了我的自尊。黑夜中的我默默流着泪,无法理解也无法忍受这些子虚乌有的非议。

然而,我仍不得不拍拍身上的尘土,尽力拾起掉落的行李,依然以最良好的面貌迎接生活。

可当我再次站起时,磕磕与绊绊、是是与非非坚守在原地。我愈是想逃离,它将我缠得越紧,最终再次人仰马翻。

险恶!我恨死了他们。

不是我的过错,凭什么让我买单,他们却像局外人一样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?

他们何从知道我受的伤、流的血有多少?

伤痛一点点累加,我却眼睁睁地看着,身上不能行动。一旦违反,那些加害者就又要好好地批判讽刺我了!

宽容?原谅?我做不到!我可去他妈的吧!

我的心再也镇定下来了。我去用真心付出,换来的却是污浊而毒辣的匕首。

不能放下!受害者更加不能示弱!

让他们肆意地说去吧!他们说我可欺也好,说他们无意也罢,但伤痛是将伴随我一生的,他们抹杀不去,我才是最有发言权的人呐!

所以我仍要高歌,歌颂着原谅的可怖,歌颂着反抗的伟大!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