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化硅

B站@傍屿 热爱文学 写点小词 不定时发文 感谢关注

© 碳化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栖逸原创】黑化的夜【死角系列】

-----简介-----
最近的某些事情使我有感而发。
什么时候,我们要自觉捂上自己的嘴巴?
在面对黑暗的时候吗?
谨以此文献给自己。
-----正文-----
黑夜冗长而没有捷径。
比起往日,今天的黑夜反倒多了几分姿色。星河在其中穿梭,来去自如而不受拘束。硕大的玉盘任由它不停歇地奔波着,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。
露台的空气清爽而不寒冷。我伫立在落地窗前,嘴里叼着的烟将要燃尽,便随手丢弃。
仿佛在不为人知的一瞬间,星河静悄悄地从指尖溜走,留下纯净的黑暗。
不好,一丝光亮也没有只会显得太单调乏味。我在心中估摸着想。
“不怎么……”
双唇微启的那一瞬间,一股巨大的压迫感涌来,又倏地停顿在我面前。
我心里一惊,右腿微微抽搐了一下。
是风不与我缱绻了吗?还是有另一股隐匿的力量?
“样嘛……啊唔——”
话音刚落,一只纯黑的大手用力捂住我的嘴。我的惊叫也变成了含混不清的呻吟。
它隐蔽技术极佳,轮廓和阴影在这死寂中毫无被我察觉。
我将手举起想要挣开束缚,它却一股劲儿地将我按在玻璃上。一声清脆的“吭啷”声随即袭来。
一阵妖风在我脚底打转,又渐渐扶上我的小腿。
我几乎被闷得失去知觉,妄想要通过各种灵巧的方法逃脱,尽管我知晓这是毫无意义的。
突然,一丝新鲜的空气钻入我的鼻中。因挤压而导致变形的脸也恢复了原样。
大口呼吸到氧气的感觉真好!
但我还没完全镇定下来,更加恐怖的事情接踵而至。
先前的那阵妖风也是黑暗的一部分!此刻它正一步步吞噬着我的手臂。我奋力甩开,却因失去了双腿而重心不稳栽倒在地上。
在地上不断地翻滚也无法改变继续被吞噬的事实。不知情的观众恐怕会以为是隐形药水吧,可我的躯壳却真正地在消失着。
它迅速逼近我的双唇。
“咻”地一声,我便无法发声。
鼻子、双耳被接连吞食后,只残余视觉还在垂死挣扎。
我放弃了。任凭它发落吧。
“哗。”
我坠入了无边的黑暗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