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化硅

B站@傍屿 热爱文学 写点小词 不定时发文 感谢关注

© 碳化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计蒙project】棋盘

突然发现上次的接龙故事清洁很丰富
恰巧闲的发慌 便写了很短小的一个续集
希望喜欢~
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

看着二人缠斗,我不禁笑出了声。
不得不说,姐姐的武力尽管有所长进,但依然敌不过哥哥啊。
咦?
那个白色物块是什么?
我凑近屏幕。
在黑衣的映衬下,姐姐手中的那个东西愈发瞩目。
是遥控器吗?控制什么的?
看来,是杀手锏呐。
转椅上,我扶过桌沿,一使力便旋转了180度。
面前的国际象棋棋盘,已有不少残兵败将凌乱地葬身于棋盘边,仅留几枚主力仍在厮杀。
“应该选择推谁一把呢?”我犹豫不决。
思索了良久,我用右手食指和中指衔起白方的后,向前迈进了几大步。
棋局不错,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。
脚如点水般轻击地面,借力后又回到初始的位置。
“哥哥,你现在又欠我一笔账了呢。”我谄笑道。

评论